close

好醫生真的很重要  

你看的出來我怎麼了嗎? 之前因為眼睛靠近鼻子的地方有塊肉腫起來 醫生說那是眼頭要拿掉

我就乖乖去拿掉了 結果一拿掉~可惡的眼袋就變的好明顯 重點是根本步向大家講的休息五天就好了~我腫了一個月

去開了眼頭之後完全不想照相~因為眼睛怪怪的 不像之前沒開的時候照相那麼美

但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 於是還是找了另外一位我大推的醫師 因為感覺很安心我諮詢完馬上就去用了

醫師說~喔~脂肪很多~我說那好阿~划算

術後第一天 完全沒有腫 但是貼膠布 我帶著墨鏡就回家了

今天是第二天 照理說第二天是最腫的~但是沒有 我想我今天應該可以繼續騙過我媽y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最大 愛美無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菜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