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下班時間 我走在台北捷運台北車站

一位眼看不見年約50的大叔拿著一支很細的拐杖 很急醋的在地上敲打著~人群裡人多 步伐很快 大家都急忙著到達不同的目的地~

大叔的拐杖碰到了很多人 走路的方向也一直碰到牆面 不是往出口或是直的方向...我看得心很酸...大家看到他就避開 盡量不要被他撞到

神創造人~跟你我一樣四隻健全可以大步走在路上 往自己的目地前進 但是那些看不見 不能走 一生下來就沒有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
“配備“的人要如何這漫長的一輩子?

後來~有位年紀相當的大叔走到他旁邊~問:你要去哪裡? 只見他不知說了甚麼手捉住他的袖子讓他帶領著~我發現他是多麼須要幫助

但是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~他沒有開口 也沒有機會開口

上帝創造健康的我們 實在應該努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~下一次,我會鼓起勇氣 走向前去 而不是躲在背後默默看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菜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