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蓬萊邨小吃我沒吃過 但是我知道它有辦喜宴

喜宴當天小吃部會全部撤走 留下稍微為有點階梯的的場地 其實我不討厭這個場地 但是因為他有種懷舊的台灣味~

如果是非常喜歡現代感的人應該不會喜歡

我記得價格是12000+10%起跳 價錢很吸引人 但是場地沒有那麼精緻(跟一般五星等級相比)但是衝著福華二自我想還是划算

地毯的顏色不太高雅 畢竟它是一個舊飯店 所以就別挑剔太多了

一樣是非常好的地點 捷運也可以到 如果是我 我會好好考慮這家

對了,福華會幫忙分菜 而且不加錢

場地的部份我覺得很適合溫馨走向的新人 因為整個場地很圓 不會有人看不見或是感覺距離太遠

大概20桌左右適當

formos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菜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